染卿

前路漫漫,及时行乐

2.第一次相处

  降魔x原创女主

  

  是雄狮带回来的由雄狮照顾,当天,楚凌烟就在雄狮的偏殿住下了。虽然雄狮表面看着大大咧咧的,心倒是挺细,把女生要用的日常生活用品都叫人准备好了。

  “凌烟啊,我一般都在殿里和天使圣殿修炼,很少出去,要找我就在这两个地方找我吧,修炼有困难也可以来找我,我为你解决,实在不行还有大供奉呢!”

  听见雄狮的叮嘱,楚凌烟一直绷着的心稍微放松了一点,“嗯,知道了,谢谢四供奉”

  

  不知不觉,楚凌烟也呆在供奉殿一年多了,期间雄狮和千道流一直给她做心理疏导,才人她人有了些烟火气。

  才一年,楚凌烟就已经从18级升到了25级,雄狮摸了摸她的头,问她想要什么奖励。

  听到奖励,楚凌烟眼睛亮了“我听说过两天武魂城有烟火,我一直都在供奉殿这里,你们也无事不外出,所以能不能和我……”

  女孩太过可爱了,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让雄狮无法拒绝,但是这次的任务又如此的重要,没办法,她还是和楚凌烟坦白说“后天我有一个及其重要的任务,要不这样吧,我让其他人陪你如何?”

  “啊…,这真是太遗憾了”楚凌烟用低落的语气说道。

  在雄狮眼里就是太犯规了,怎么这么可爱,和小雪一样,只是可惜了小雪,这么早就去了天斗帝国,要是看到有一个小妹妹当她的伙伴的话她应该会还开心的。

  “我做完任务后带一些小玩意回来给你玩玩”

  眼睛又亮了“嗯嗯,好耶!”

  

  太期待看到烟火了,所以楚凌烟早早的就打扮好了自己,在供奉殿的大门前等待雄狮口中陪她的人。

  只是,怎么是他啊!!?

  “怎么是你?”

  看见小姑娘满脸疑问,降魔漫不经心的回答“怎么不是我,难道说你想让给你打扫的那帮下人陪你去?我可是四哥请了好久我才勉为其难地出来陪你的呢,大小姐”

  “你胡说,四供奉怎能会求你呢?还有,别叫我大小姐”小姑娘一张脸憋的通红,她可没忘记自己刚来到供奉殿时就是眼前的人掐她的脸。

  降魔一把捞起还没到他腰的小姑娘,向天空飞去“好了,不管你信不信,都是四哥让我陪你的,走吧”

  楚凌烟挣扎表示“不是走吗,怎么这么高?”

  

  武魂城

  他们一路看看这看看那,大多都是楚凌烟在看这看那的,左瞧瞧,右瞧瞧。

  走累了他们找到一处空地休息一下,降魔发出了内心的疑问“你以前没有出过家门吗?怎么看什么都这么新奇啊小屁孩?”

  楚凌烟大声喊回去“不可以叫我小屁孩,好难听”

  降魔摆了摆手,“好好好,不叫小屁孩”

  但心里却默默地在说“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凶的吗?四哥怎么可以和她相处一年的啊?”

  “其实,我也不是没有出去过,只是有一次走丢了,我父母找了一个星期才将我找回,从那以后我便很少出去了”

  楚凌烟回头,笑着看着降魔,眼含泪水“之后就是宗门被灭,我逃出来”

  降魔不知如何安慰她,只能用手摸摸她的头。烟火开始放了,光彩夺目,降魔低头看着旁边的小孩,内心涌起一股情感,是在可怜她吗?他自己也不知道。

  

  安全送楚凌烟回到雄狮的偏殿后降魔就与她告别了。今晚,望着圆圆的月亮,降魔罕见的睡不着,想起楚凌烟那低落的声音,即使没看见她的眼睛,也可以猜到她心里的情感,恨自己太弱了,保护不了所在意的人。

  

  

  本文楚凌烟和唐三同岁,可能在过一章就会说成年后了,毕竟是和爷爷辈的谈,总不能……

  

评论(2)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