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卿

前路漫漫,及时行乐

4.天使神像被砸和大供奉要解释

  降魔x原创女主

  

  

  比赛开始了,楚凌烟和光翎兴奋的的站在高台俯视着整个赛场,当看到新神风一分钟结束了对手后楚凌烟一整个兴奋住了。

  “太厉害了吧!”

  “也还好吧,感觉我一开始白激动了”光翎抱臂冷冷做出评价

  “诶呀,我不是这个意思,是感觉团战队友们相互配合真的太酷了,我还没体验过这种感觉,能把自己背后交给信任的人的感觉”

  降魔一听,来兴趣了 “竟然你如此的想,那么我们几个除大哥外来和你打一次,我们几个打你一个,磨练你一下”

  楚凌烟一听,连忙摆手“我的意思是想体验团战,不是想被轮着打”

  

  

  楚凌烟一个转头,便看到史莱克战队的方向,她扫视了一下,目光锁定在中间的那位少年身上。

  没错,此人正是唐三!

  楚凌烟用胳膊肘碰了碰降魔“诶诶,你看,那就是唐三”

  她这话一说完,两大巅峰斗罗瞬间往史莱克的方向看去,目光紧紧盯着唐三。

  比比东派人去杀的就是他吗?少主前几日传来的消息也有注意唐三的,他,不简单!”

  

  

  今天这一战是星罗对战史莱克,楚凌烟几个人都看好星罗战队,毕竟魂力等级比对方高上好几级,只不过接下来的比赛让他们大失所望。

  “星罗战队轻敌了”看完整场比赛的降魔默默说道

  “无聊的比赛,没什么值得我看的,我还是回去修炼吧,或者我们去走走,我都没认认真真逛过武魂城”楚凌烟提出建议

  在回去修炼和逛武魂城,他们三个坚定不移的选择了后者。

  

  

  之后他们又看了几场比赛,并不怎么精彩,楚凌烟想她还是老老实实的修炼早日突破50级

  

  

  决赛已经准备开始了,不过楚凌烟这会并不关心,她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突破50级瓶颈,降魔和光翎见此也陪着她。

  

  

  “我突破了!”

  听到她的声音,降魔率先去到她的旁边  “竟然突破了,想到第五魂技要什么了吗?”

  还没等楚凌烟回答,教皇殿那里就传来响声,出事了?!

  三人立马朝着教皇殿的方向飞去

  等他们去到后看到的就是天使神像被砸碎和坐在地上喘着粗气的史莱克学生

  “我们说来看比赛,但现在天使神像变成这样,大供奉会饶了我们吗?”楚凌烟小心翼翼地问

  “我…我也不知道”光翎也小心翼翼的回答

  “我…我们会被拉去加练的吧?”降魔弱弱的开口

  

  

  “这些人你们教皇怎么说?”光翎问了个清理现场的魂师,也大概了解了过程,随后他转头看着史莱克一行人 “竟然教皇说放了你们,那老夫给她个面子,你们在日落前离开武魂城知道了吗?快滚!”

  尽管光翎他们三个人披着黑袍,看不见容貌,但史莱克等人知道,这三人实力不简单。

  

  

  出了武魂城后,马红俊一路憋着一口气终于吐了出来,他擦了擦额头不存在的汗,问出了他的疑问“大师,刚刚那三人是谁啊?怎么听他们的语气好像根本不把比比东这个教皇放眼里一样”

  玉小刚叹了口气,说“我猜他们是武魂殿的供奉”

  “供奉?”一个陌生的词汇出现在大家面前

  “没错,武魂殿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武魂殿的长老,他们的魂力是90~95,二就是武魂殿的七大供奉,他们的魂力是96~99,其中大供奉千道流的魂力便是99级”

  “99级,天啊!”

  马红俊继续问道“他们内部不和吗?看刚刚那样子那三个供奉并不怎么尊重比比东”

  玉小刚摇了摇头 “这…我也不知道”

  “你们说刚刚那三位是第几供奉呢?”宁荣荣好奇的问

  “荣荣,你这问题可太难了,他们三可都披着黑袍,明显不想别人知道他们身份”奥斯卡点了点她的额头。

  

  

  而现在的两位供奉外加一个供奉学生站在天使圣殿门口准备迎接大供奉的怒火

  降魔一抬头就看到他大哥那要杀人的眼神,他又急忙的低下头

  “说吧,给我个解释”

  

  

  

  正在挨训的两位供奉外加一位假供奉(?

  

  

评论(4)

热度(19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