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卿

前路漫漫,及时行乐

3.魂师大赛

  降魔x原创女主

  

  楚凌烟在供奉殿生活的一切都好,只是在深夜时会想到自己的父母。

  那时她还小,雄狮又总是在天使圣殿修炼,很少回来,她自己一人就三更半夜的在供奉殿乱逛。

  供奉殿里有一个小型的湖,楚凌烟经常睡不着就去那里坐着。

  只是,今晚……

  

  

  “这么晚不睡觉,大小姐?”

  带有一丝慵懒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楚凌烟抬起头,看到降魔吊儿郎当的坐在树上,看到她看自己,就从树上跳下来坐在楚凌烟身旁。

  “我想我爸爸妈妈了”

  听到这个回答降魔愣住了,供奉殿虽然给了楚凌烟足够的一切物质上的帮助,但却无法弥补她亲人的爱,看着眼前这小小的女孩,降魔摸了摸她的头。

  不摸还好,一摸……

  OMG,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么软,好想一口含住。

  “七供奉!”

  听女孩带有一丝怒意的声音,降魔尴尬的移开了自己的手。

  “明天!我带你去看你的父母”

  楚凌烟扭过头震惊的看着他,降魔还是没忍住摸了摸她的头。

  “大小姐,赶紧回去睡觉吧”

  

  

  楚凌烟和降魔两人往墓碑上放上一束花,楚凌烟摸了摸母亲的墓碑,内心酸涩。

  降魔看出了她内心所想,在一旁安慰她“大小姐,这件事你并没有错,你当时还小,帮的上你父母的忙就只有跑,想报仇的话就努力修炼,跟着我们一起除掉邪魂师,守护大陆”

  女孩坚定的点头“嗯!我会的!”

  降魔又没忍住,摸了女孩的头。

  

  

  转眼间楚凌烟就十四岁了,小时候的稚嫩开始褪去,眉眼间多了几分英气,身材凹凸有致,穿着一身白色抹胸长裙。

  “哎呀,小丫头真是越长越好看了”光翎看着眼前的姑娘说道“当时初到供奉殿才到老夫的大腿来着”

  降魔不合时宜的出声“现在都快赶上五哥你了”

  “老七,我看你是欠打了!”

  “哈哈哈哈哈……”

  

  

  “诶,我听说魂师大赛快要开始了”

  青鸾看着楚凌烟毫不犹豫地就说“你不用去”

  雄狮也表示“是啊,这对你修炼用处不大,不过你要是实在想去,可以去看看他们比赛,就权当放松吧”

  “那么大小姐需不需要人陪啊”降魔贱兮兮的说

  光翎一把推开降魔“要人陪也是我陪,你凑什么热闹”

  降魔抗议“五哥欺负人!哥!”

  “你叫哥也没用,你哥我也打不过”千钧抿了一口茶回答

  光翎一把搂住降魔的肩膀,并轻轻拍了拍他“好了,五哥到时带你吃香的喝辣的,别气了,我们商量一下到时在哪里见面吧!”

  楚凌烟点头如捣蒜  “嗯嗯嗯”

  

  

  “教皇派鬼菊斗罗带人击杀唐三,失败而归”楚凌烟面无表情的读完教皇殿传来的消息

  “我就说,那女人什么时候可以?就大哥让我们留着她而已,要不是为了少主……”

  “老七,不可胡言”千钧在旁提醒

  青鸾也开口表示“虽然确实不喜欢那个女人,但无法否认,她确实厉害”

  光翎打了个哈欠,满不在乎的说“还有大哥在呢,现在暂时不用担心她,她现在的实力还无法和大哥抗衡”

  

  

  女主还是会有点挂的,但不多(嘿嘿

  

  

  

  

  

  

  

评论(7)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